老夫的前途真是一片光明啊哈哈哈哈哈哈

占了tag真的对不起!!

万分抱歉啊啊啊啊(原谅我吧……)



呃,大家都了解得差不多了是吧……

asd|adhd|抑郁症

这三种疾病()

(具体adhd以及asd情况可以看图片)

(仅供参考啊啊啊)

那在这里先做个对土哥的推文的理解性解释:

根据查到的消息,土哥在推里面“实施”后面的一连串的数字字母应该是在医院做的测试题(可能啊只是可能,我查到的是有这样的测试的()

然后,这个病肯定不是刚刚出现的,所以应该是自己觉得出现异常了才去看的

(我在说废话对不起)asd我觉得应该是先天性的,但很可能儿时没有达到诊断标准,成年之后因为各种原因加重了()

adhd成年人只有30%-40%能正常生活

我还是挺害怕这个的

而且adhd会逃避自己不喜欢的或是需要脑力活动的事物/工作(总觉得哪里细思极恐)

抑郁症我觉得……大家多少知道,不多加解释了()

都会有自罪心理,效率专注力等也会下降

我觉得肯定挺受折磨的。

评论(7)
热度(7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正统椰汁牌排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